夏季五款女装搭配巧妙诠释浪漫英伦风

时间:2017-07-11 11:46:06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Emily  
提要:你是否羡慕着时尚的英伦风街拍搭配,而自己却又不知如何才能混搭出新风格呢?没关系,爱靓小编带你惊艳大变身!

时尚的英伦风搭配一直都是不少年轻人十分喜爱的风格之一,如果你还苦于不知道如何搭配才能散发出满满的经典气息,跟着小编的介绍搭配保准你会有大收获喔!

英伦风搭配01》》》》》青春活力的横条上衣十分地适合盛夏,宽松的版型尽显休闲风格,搭配着显瘦的修身小西裤充分地彰显出复古迷人的英伦时尚感,而亮皮的平底鞋更是为整个造型起到加分的作用喔。

英伦风搭配02》》》》》说起英伦学院风怎能缺少经典的格子元素呢?百搭的格子衬衫十分地有质感,修身的版型折射出曼妙的身形,配上一条高腰的黑色短裤尽显摩登简约,帽子的配合更是让整体的造型搭配更加地出众。

英伦风搭配03》》》》》简单的浅蓝衬衣知性干练,深V吊带裙的款式采取了最为时尚的条纹元素来表达出最极致的英伦感觉,两者完美的配合,无论在任何场所都能轻松驾驭,你们一定会喜欢的喔。

英伦风搭配04》》》》》纯白的上衣采简单低调但又不乏时尚,粉色的格子半身裙很好看,搭配起来不仅显高显瘦还充满了少女般的英伦学院风,清纯的眼光气息无人能敌,耐看又经典流行。

英伦风搭配05》》》》》针织的POLO连衣裙在夏季其实也是非常适合的喔。粉嫩的藕色清新自然,宽松直筒的款式设计修身显瘦,再搭配上一双平底鞋和精致的小款包,英伦街头风的感觉瞬间就飙升,无论走到哪里都非常地出众!

简约率性的英伦风格搭配一直都能深受女生们的喜爱,掌握了简单的搭配技巧你也能诠释出时尚的英伦魅力。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