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约会装扮 情人节约会就该这么穿

时间:2018-02-09 11:28:29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Audrey  
提要:情人节马上就要到来了,你是不是想要给对方留下一个完美的形象呢?那么希望今天Audrey为你介绍的甜美约会装扮能帮助到你~

打扮得美美的去约会才能让对方对你的印象更好,其实男生一般都喜欢比较小女人或甜美类的女生了,而接下来介绍的这些甜美气质约会穿搭,喜欢的话可以采纳哦!

【甜美约会装扮】

搭配LOOK 1:高领毛衣+半身长裙+中长外套

想要穿出甜美气质的话,当然要选择暖色系的服装了。米白色的高领毛衣保暖又好看,搭配上仙气的白色半身裙尽显小女人的优雅范儿。再套上一件文艺范儿的浅粉色中长外套,整体显得非常甜美大气,这么穿去约会相信能让你回头率爆棚哦。

搭配LOOK 2:短款外套+短裤+毛拖鞋

在今日开始天气逐渐回暖了,姑娘们是时候又可以露大腿啦!情人节约会的你可以这么穿,内搭随意一件打底衫就好,只要长度别超过外套就好。搭配上一条短裤露出你修长的大长腿,很是吸晴。套上一件甜美淑女的短款外套,脚上的毛拖鞋保暖又百搭,整体因为有了贝雷帽的修饰更显气质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