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什么样的鞋子百搭?搭配平底鞋好看又舒适!

时间:2018-01-31 16:45:55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Candy  
提要:早春挑选一双什么样的鞋子搭配百搭呢?当然是时尚的平底单鞋,穿着舒适,搭配衣服非常好看。

早春,女生们纷纷穿起了美丽的春装,为了让装扮更漂亮,那就选一双时尚平底单鞋吧,时尚的平底单鞋真的非常百搭,无论是裙装或是裤子,搭配起来都很好看,下面我们就来感受一下时尚平底单鞋百搭的魅力吧。

  

1.时尚平底单鞋+针织连衣裙

早春一袭针织连衣长裙配上时尚的平底单鞋非常的合适,很显高挑身材的绑带针织连衣裙穿着舒适自然,流行的驼色彰显优雅气质,搭配同样颜色的时尚平底单鞋,简直就是完美,穿上一双时尚平底单鞋就能让你惬意地漫步街头。

2.时尚平底单鞋+毛呢九分裤

毛呢九分裤,修身立体的剪裁,干净利落的线条,修饰完美比例很显修长的腿型,一双黑色简约设计的平底单鞋,时尚的皮扣来装饰点缀,就很有时尚潮流范,彰显女生优雅迷人的气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