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装蝴蝶结毛衣搭配尽显你的甜美气质

时间:2017-01-12 10:45:57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随着春季的来临,很多MM都备起了春装,下面小编分享几款春装蝴蝶结毛衣搭配,甜美风的MM,你怎能错过呢?

毛衣依然是春季的必备单品,蝴蝶结的毛衣更是为你增添时尚感,春装蝴蝶结毛衣搭配带给你,教你穿出你的甜美气质!

01 蝴蝶结毛衣+蝴蝶结半身裙

很有设计感的一款春装毛衣,柔软的毛衣面料穿着起来舒适又温暖,粉红色的颜色极具少女心,丝绒绑带的蝴蝶结设计更是尽显女生的甜美气质,下身一条黑色的半身裙同样添加了绑带蝴蝶结的设计,两者搭配得相得益彰。

02 蝴蝶结毛衣+雪纺裙

这款毛衣的设计很有特色,简约的款式结合中长款的版型,修身显身材,腰间的黑色蝴蝶结非常好看,把女生的甜美气质都显示了出来,搭配一条白色的雪纺长裙,让你的着装充满了春天的气息。

03 蝴蝶结毛衣+短裤+长靴

如果你拥有高挑的身材或者你喜欢显高的搭配,这套春装搭配还蛮好看的,雪白的毛衣采用喇叭袖的设计,再配以蝴蝶结绑带的设计,非常好看,开叉的衣摆露出内里的短裤,再搭配一双长靴,甜美性感又秀出身材。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