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穿衣搭配更显气质 达人示范时尚穿搭

时间:2016-12-19 14:17:50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现在穿衣不仅仅是追求美了,气质更是我们所要追求的,如何穿衣搭配更显气质?看看达人的时尚穿搭示范吧!

如何穿衣搭配更显气质?本期blue将为大家带来达人示范的时尚穿搭,感兴趣就不要走开了!

01 长款大衣+中筒靴子

大衣加靴子是很多达人都选择的穿搭,简单的长款大衣尽显女生的高贵气质,简洁的西装领以及肩袢设计帅气又时尚,系上一条腰带又不乏女人味,中筒的黑色靴子简单又百搭,整套的搭配那叫一个气质满满~

02 呢子大衣+毛衣+皮裙

驼色的呢子大衣是公认的显气质装备,廓形的双排扣外套,宽松显瘦,丝毫不挑身材,内里搭配一件黑色的半高领毛衣,非常百搭,不规则裙摆的皮裙加身,却又不失个性。

03 红色大衣+单鞋

红色大衣是今年很流行的款式,简洁大气的西装领,尽显女生的优雅气质,抽绳绑带的腰带设计超级显腰身,衣袖的袖袢采用蝴蝶结的设计甜美又时尚,加上一双黑色单鞋搭配,时尚达人就这样穿出来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