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休闲小西装怎么搭配 这样穿立显时尚

时间:2016-12-03 11:25:24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下面小编blue带来的冬季休闲小西装怎么搭配,不懂怎样搭配的女生,进来看看学习一下哦!

小西装非常好搭配,休闲又显气质,本期的冬季休闲小西装怎么搭配,你一定不要错过哦!

搭配LOOK.1 小西装+半高领毛衣

简约的冬季小西装非常大气,宽松的版型让女生穿起来休闲得来又显气质,时尚的大翻领设计很有感觉,加上浅卡其色的半高领毛衣搭配,更是超级好看百搭。

搭配LOOK.2 小西装+灰色裤子

白色的高领内搭毛衣非常百搭耐看,加上浅米色的小西装外套,宽松休闲的版型让女生在冬季看起来随意又时尚,下身搭配的灰色裤子,极具时尚感,十分相配!

搭配LOOK.3 小西装+长筒靴子

超显女人味的一款搭配,中长款的小西装配以简约的西装翻领设计,简洁又大方,系上一条腰带收腰显身材,衣袖的毛毛袖口设计独特又奢华,一双黑色的长筒靴子上脚,瞬间拉长女生的身材比例,显瘦又显高。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