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绿色外套怎么搭配 小清新搭配学起

时间:2016-11-23 09:49:41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喜欢豆绿色的MM,快来看看小编带来的豆绿色外套怎么搭配,有没有你喜欢的一款吧!

豆绿色是一种很特别的颜色,清新又时尚,本期小编blue带来的豆绿色外套怎么搭配,进来看看吧!

搭配look1 豆绿色外套+浅灰毛衣

非常好看的豆绿色外套,很有小清新的味道,宽松的版型结合连帽的设计看起来休闲又时尚,内里搭配一件浅灰色的高领毛衣,再加上一条打底裤裙,超级百搭。

搭配look2 豆绿色外套+卡其毛衣+黑长裤

中长款的外套宽松又休闲,采用豆绿色的颜色设计非常小清新,搭配一件卡其色的高领毛衣和一条黑色长裤,时尚又百搭,且不乏休闲感。

搭配look3 豆绿色外套+破洞牛仔裤

这款豆绿色外套加上兔耳力连帽的设计非常可爱,后背的大口袋设计独特又休闲,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破洞牛仔裤,整体的搭配就是清新与个性的完美结合。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