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复古英伦风格女装搭配

时间:2016-11-12 14:27:49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下面小编带来的复古英伦风格女装搭配,喜欢英伦风格的女生,快来看看吧!

复古的英伦风穿起来非常有范,本期的复古英伦风格女装搭配,感兴趣的MM,不要错过哦!

复古英伦风格女装搭配01》》》》》非常经典的英伦风呢子大衣,蓝红的格子拼色设计穿起来很有感觉,宽松的版型不挑人穿,搭配一件粉色的毛衣和灰色的毛衣裙,让女生在冬季看起来时尚又复古。

复古英伦风格女装搭配02》》》》》时尚的半高领设计很好地修饰女生的脖子线条,修长又好看,黑色的毛衣百搭又显瘦,很适合冬季穿着,搭配一条复古的背带裙非常有英伦风的feel~

复古英伦风格女装搭配03》》》》》棕色的细格子拼接而成的花式让这款毛呢外套复古又时尚,宽松的版型穿起来休闲又有英伦风的感觉,加上一件黑色的打底衫搭配,再穿上一条蓝色的破洞牛仔裤十分好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