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看看时尚达人Penni的帅气街头风搭配

时间:2013-11-27 10:00:11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Jacqueline  
提要:Penni是蘑菇街的搭配达人,她上传不到20套服装的搭配,就引来了1万多个粉丝,和7000多个“被喜欢”,她的搭配比较随意自然,以BF街头风格搭配出名。

无论是帅气的牛仔外套,还是知性的西裤,又或者是性感的一字肩紧身T恤,Penni总能搭配出随意自然的BF风,帅气之余又不失小女人的感觉,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Penni的巧手搭配吧。

Penni其实是很喜欢知性气息十足的西裤,她总能很好地驾驭到每种款式的单品,一条黑色的九分裤背带裤,搭配一件超级宽松的横纹T恤,这不算是很特别的搭配,只要喜欢,任何人都可以穿,也特别适合任何场合穿着。

大家还记得这顶风靡一时的毛线帽吗?各大潮人明星都要带着它上上镜的呢!Penni的这一身搭配不仅时尚,而且宽松的设计能遮挡住身上多余的肉肉。胖MM也能穿哦。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