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达人教你如何搭配牛仔外套

时间:2015-03-27 17:28:41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Aries  
提要:牛仔外套在春季来说,绝对是常穿的单品,这期爱靓网带来的时尚达人搭配牛仔外套,来参考参考吧!

牛仔外套是春季里最常穿的外套,如何将牛仔外套搭出时髦范呢?就让时尚达人教你如何搭配牛仔外套吧!

牛仔外套搭配半身裙

帅气的牛仔外套搭配橘色衬衫,配上印花半身裙和粗跟及踝靴,性感中不乏女人味,带点野性的感觉,特别大气时髦。

 

牛仔外套搭配半身裙

短款牛仔外套,搭配复古印花长期,配上马丁靴,帅气中不失优雅气质,整体穿搭弥漫着浓浓的欧美风气息。

牛仔衬衫外套搭配高腰短裤

深蓝色牛仔衬衫外套+露脐背心+白色高腰短裤,帅气中带着些许性感味道,欧美风十足,超赞!

 

牛仔外套搭配复古半身裙

机车风牛仔外套,内搭蕾丝上衣,下穿复古半身裙,和复古皮鞋,很大牌很有欧美风的穿搭。


短款牛仔外套搭配抹胸雪纺长裙

短款牛仔外套,给人利落干练的feel,配上黑色抹胸雪纺长裙,有种帅气的女人味,简约时尚。

 

以上是爱靓网小编带来的达人时尚牛仔外套搭配,喜欢的感觉收藏起来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