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达人女服装搭配让个人好感度上升

时间:2016-01-27 10:23:53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时尚达人女服装搭配图片,简单的搭配能够让你个人的好感度上升哦,快来看看吧!

简单的搭配能够让你个人的好感度上升哦,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时尚达人女服装搭配图片,你也可以很有魅力哦!

〓时尚达人女服装搭配 1〓

搭配示范:高领毛衣+阔腿裤+针织帽+板鞋

白色长款高领毛衣是当下流行单品,搭配驼色阔腿裤很时尚,配上杏色针织帽和白色板鞋,休闲又不失潮流感,轻松提升别人对你的好感度。

〓时尚达人女服装搭配 2〓

搭配示范:背带裙+卫衣+打底裤+短靴+斜挎包

黑色背带裙搭配黑色打底裤和黑色短靴很显高,穿上灰色卫衣,配上链条斜挎包,邻家妹妹的青春气息扑鼻而来,很招人喜欢。

〓时尚达人女服装搭配 3〓

搭配示范:黑色休闲西装+黑色高领上衣+黑色西裤+白色帆布鞋

街头时尚休闲风的达人女服装搭配,黑色休闲西装搭配黑色高领上衣和黑色西裤,白色帆布鞋点缀,潮范儿十足,回头率很高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