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达人教你上班的穿衣搭配,时髦又有气质!

时间:2018-03-06 15:57:52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Candy  
提要:日常上班穿什么样的衣服呢?本期小编带来时尚达人的上班穿衣搭配,让你也可以时髦又有气质。

日常的穿搭可以休闲随意,但是上班的穿搭就要正式沉稳一些,这样的话才能留给别人一个好的印象,下面就跟小编来看看达人们上班都是怎么搭配的。 

时尚达人上班穿衣搭配

Look1 衬衫+西装裙

衬衫搭配西装裙是经典的职业套装,是女性上班首选服装,上班这样穿着端庄大方得体,又很有清新优雅气质,白色雪纺衬衫,黑色修身西装裙,造型成熟干练,彰显女性自信从容的魅力。

Look2 衬衫+鱼尾裙

简约设计的衬衫,撞色的小翻领时尚别致,下装一条高腰鱼尾裙,穿搭起来很有干练范儿,又不失甜美感,优雅舒适的穿着,让你在工作场合中轻松驾驭,给人留下美好的印象。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