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女人怎么穿搭才时尚优雅? 这几组日常穿搭你不可不知

时间:2019-07-31 15:07:58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Tiramisu  
提要:作为一个40岁的女人,对于她们来说是最考究穿衣搭配的时候,那么40岁的人怎么穿搭才时尚优雅呢?
 40岁的女人要怎么穿搭才更时尚优雅呢?想知道,那么就不要错过以下这几组穿搭示范了。
01.白色蕾丝镂空上衣+牛油果九分阔腿裤
 

 
对于40岁的女人来说,无蕾丝,不女人,想做个优雅又不失时尚的女人,衣橱怎么能少了一些蕾丝单品呢,白色的蕾丝上衣镂空的设计花型凹凸立体,给夏季的烦闷注入了一丝丝的小确幸,通勤感的纽扣门襟,能自然的收出腰型,下半身就跟优雅小资的牛油果格调的九分阔腿裤搭配能烘托出40岁女人最温婉迷人的气质感。
02.翻领连肩袖上衣+直筒通勤裤
 

 
以经典简约风格为基础,注入一些时尚的元素,对于40岁的女人来说,这组穿搭示范的实穿率非常高,上衣透视纱造型的翻领连肩袖设计轻盈感十足的同时跟下身的通勤裤组合起来能释放出40岁女人优雅知性的味道,而且直筒通勤裤简洁不拖沓,简直就是短腿星人们的福音款呢。
03.小翻领木耳花边上衣+鱼尾半身裙
 

 
穿久了一些基础款的,不妨给自己换点不一样的气质短袖吧,撞色小翻领的上衣,层叠的立体感,衣襟的木耳边,自带有法式的优雅情调,下身就跟鱼尾的的半身裙搭配能给40岁的女人带来满满时尚知性的气息,凸显出40岁女人美好大方的含蓄之美。
04.V领衬衫上衣+法式复古半身裙
 

 
一组上身超显气质的穿搭示范组合,V领衬衫上衣+法式复古半身裙,白色V领的衬衫上衣既能小露性感不浮夸的锁骨,又显得简约唯美,在跟下身法式的半身裙融合在一起还能显示协调的身材比例,整组组合40岁女人上身非常立体有型有质感,气质优雅时尚不俗气。
05.系带V领泡泡袖衬衫+高腰格子阔腿裤
 

 
系带V领泡泡袖衬衫+高腰格子阔腿裤能让40岁的女人穿出御姐范的风格,黑色系带上衣带点优雅的赫本风,泡泡袖的设计,举手投足之间都能散发出女人味气息,在跟下身的高腰阔腿裤组合的时候,超显气场,阔腿的款式在格子元素的衬托下还能遮住腿部的小肉肉,修饰腿型,是最适合40岁女人显气质显腿长的一组示范搭配呢。
06.黑色无袖上衣+波点高腰阔腿裤
 

 
这组上衣搭配波点阔腿裤是带着经典的优雅穿越而来的,上衣是黑色利落的无袖款式,衣身交叉叠襟的设计,显瘦不紧绷,搭配波点高腰阔腿裤的时候,更能彰显出大气拉风的感觉,有种无拘无束的优雅大方潇洒气息,40岁的女人这样搭配不仅显得优雅时尚有韵味更能气场全开哦。
好了,想知道40岁女人怎么穿搭才时尚优雅?以上这几组搭配示范都可以参考下,感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