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绿色风衣搭配打造慵懒随意风

时间:2013-11-19 15:27:22  1星|  来源:lady-1.2liang.net  |  编辑:葳葳  
提要:在人们的脑海里,军绿色一般都让你想起英姿飒爽的军衣,然而军绿色的风衣,更适合消费者美美的穿搭,穿出随意自然之风。

简约休闲的风衣,穿起很舒适百搭,无论你是娇小的小女生,还是高挑的模特身材都能很好驾驭军绿色风衣,小编为你推荐军绿色风衣穿搭技巧,打造慵懒随意风。

率性大翻领军绿色风衣

悠悠的军绿色风衣,简约时尚的款式,抢眼醒目的橙色链子设计,增添亮色色彩,内搭纯白色衬衫,很好看很仙美,下身搭配个性独特的破洞牛仔裤,呈现出随意慵懒格调,再配上一对驼色尖头靴子,穿出美美的爽朗风衣范!

休闲舒适的棉布料,简约利落,时尚的大翻领设计,完美突显出颈部曲线,实用的大口袋设计,在微凉的天气,还可以插着口袋温暖双手。

$猜你喜欢:35386107970$

微微掀开的军绿色大衣,显露出内搭的纯白色衬衫,展现出清纯阳光的女孩气质,让你瞬间减龄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