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个子MM必备长款针织衫搭配尽展大牌国际范

时间:2014-03-02 10:44:46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葳葳  
提要:宽松版长款针织衫,高个子的瘦MM穿绝对超有范儿,下面爱靓网小编推荐高个子MM必备长款针织衫搭配,穿出大牌国际范,让你美翻整个冬天。

轻盈柔软的长款针织衫,独特的设计带来大气时尚感,让你冬季穿出靓丽动人装扮,今天爱靓网小编推荐高个子MM必备长款针织衫搭配法,尽展出大牌国际范儿。

 韩版长款针织衫搭配

韩范十足的长款针织衫,混搭亮眼橙色围巾 ,给人眼前一亮的时尚感,搭配百搭黑色短裙和黑色短靴,穿出超大气场的国际范儿,冬季时尚搭配长款针织衫,是高个子MM必备的时尚单品。

时尚感独特的一身设计,贴心的双口袋韩版长款针织衫,穿出超大牌的时尚装扮。

$猜你喜欢:35852657119$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