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帅气男装时尚战壕搭配技巧

时间:2014-11-17 14:06:10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nikki  
提要:爷们儿冬季的热血气息最受MM们的爱慕,小编今天就带来几款冬季帅气男装时尚战壕搭配技巧,让你度过一个有趣时髦的冬季。

严冬到了,冬季男装搭配技巧无疑是时尚潮流男士的关注话题,时尚战壕搭配技巧,穿出帅气男装街拍范儿,为自己塑造出最帅气潇洒的形象吧!爱帅的你赶紧往下看看冬季帅气男装时尚战壕搭配技巧吧!

清新帅气风格

适合人群:清新GG、帅气男性

街拍吸睛率:★★★★★

冬季男装搭配技巧:宽松长袖毛衣+休闲裤+高帮鞋

2014冬装新款男士插肩袖宽松长袖毛衣,圆领领型,简约舒适,套头宽松版型和插肩袖设计,展现出清新年轻的自由感。利落的剪裁让你穿着更休闲随意。

这么清新的宽松长袖毛衣就搭配上黑色宽松休闲裤+对牛皮细带厚底高帮鞋,站在街头上街拍的你绝对清新小男孩范哦!

$猜你喜欢:40154902924$

帅气迷人风格

适合人群:帅气男性、迷人小男孩

街头吸睛率:★★★★★

冬季男装搭配技巧:连帽口袋羽绒服+牛仔卷脚裤+细带高帮休闲鞋

选优质灰鸭绒,宝石蓝面料拼接设计,给您不一样的feel。抗风御寒的连帽与衣身上的多口袋点缀,为衣服增加不少亮点,时尚保暖,帅气有型,是设计师为帅气的您打造的一款日常出行必备单品。

连帽口袋羽绒服不妨搭配下黑色牛仔卷脚裤+细带高帮休闲鞋,图片上的男性迷人一笑是不是特别帅气迷人的男装搭配呢?

$猜你喜欢:40221591508$

休闲帅气风格

适合人群:帅气男性、休闲男性

街拍吸睛率:★★★★★

冬季男装搭配技巧:毛呢牛仔拼接棉衣+牛仔裤+休闲鞋

修身版型,毛呢+衣袖牛仔面料拼接,穿着瞬间显男人挺拔身姿;衣门襟采用精美牛角扣编织绳设计,与众不同、彰显魅力,气质与时尚同在,时尚帅气。

搭配上浅蓝色卷脚牛仔裤+灰色细带休闲鞋,站在街头上十分迷倒人哦!休闲十足。

$猜你喜欢:35036974389$

冬季帅气男装时尚战壕搭配技巧,你学会了帅气男装时尚搭配了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