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潮时尚女士冬装大衣搭配图片

时间:2015-11-03 10:52:20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最潮时尚女士冬装大衣搭配图片,看完这些搭配,你再也不用担心冬天大衣该怎么穿啦~

冬装大衣是时尚女士冬季的必备时尚单品,那么该如何搭配更加显魅力呢?下面小编带来最潮时尚女士冬装大衣搭配图片,学起来吧!

搭配图片1、大衣+卫衣+小脚裤+帽子+高跟单鞋

绿色西装领呢子大衣,内搭简约舒适的圆领套头卫衣,搭配白色小脚裤和优雅的尖头细高跟单鞋,戴一顶深灰色大檐帽子,释放女性简约休闲的时尚魅力。 》》》日系潮流穿搭攻略,喜欢日系穿搭的你怎可错过?

搭配图片2、大衣+毛衣+休闲裤

粉红色毛领毛呢大衣,简单搭配一件白色简约的贴身毛衣打底衫会很不错,穿上白色休闲裤,给人很清新甜美的感觉,很潮很显气质。

搭配图片3、大衣+打底衫+阔腿裤+帆布鞋

很潮休闲的时尚女士冬季搭配,粉色简约好看的毛呢大衣,简搭上白色舒适打底衫和灰色小格纹阔腿裤,再穿上白色帆布鞋,优雅而兼具清新感觉,而且还很显瘦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