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显魅力的冬装无领大衣搭配图片

时间:2015-11-09 15:05:57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极显魅力的冬装无领大衣搭配图片,如果你有无领大衣那就进来学习下怎么搭配更加新潮好看吧。

冬季无领大衣时尚大方,更加简约容易搭配,那么怎么搭配无领大衣更加新潮好看呢?下面小编带来极显魅力的冬装无领大衣搭配图片,看看时尚潮人怎么搭配的吧。

搭配图片1、无领大衣+打底裤+高跟靴+手提包

红色无领荷叶边下摆中长款毛呢大衣,简搭一条黑色星空图案打底裤,穿双黑色细高跟短靴,提上一个黑色时尚手提包,欧美范儿十足的冬季搭配,显得干练又气质。

搭配图片2、无领大衣+t恤+打底裤+短裙+厚底单鞋+链条斜挎包+礼帽

黑色宽松蝙蝠袖无领大衣搭配一件简约的字母印花t恤衫,搭配黑色打底裤和黑色PU短裙,穿双时尚黑色厚底单鞋,背一个黑色链条斜挎包,带一款黑色礼帽,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冬季搭配。

搭配图片3、无领大衣+立领打底衫+牛仔裤+围巾+休闲鞋

中长款韩版无领刺绣毛呢大衣,内里搭配白色立领打底衫和小脚牛仔裤,穿双时尚休闲鞋,系一条好看的蓝色围巾,很有街头时尚范,极显魅力,潮流女生必搭~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