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大衣里面穿什么打底衫好看示范图

时间:2016-01-12 15:29:00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灰色大衣和打底衫的搭配示范图,一起来看看灰色大衣里面穿什么打底衫好看。

灰色大衣在冬季是很热门的时尚单品,怎么搭配突显时尚感?下面带来灰色大衣和打底衫的搭配示范图,一起来看看灰色大衣里面穿什么打底衫好看。

示范图1>>>>>灰色大衣+灰色打底衫

 

灰色大衣内搭灰色打底衫也是很漂亮的,加上黑色裤子和白色尖头高跟鞋鞋,能够凸显苗条身材,干练显气质的冬装搭配。

示范图2>>>>>灰色大衣+格子打底裙

 

很好看的学院风搭配示范,灰色大衣搭配格子打底裙极显气质,外翻的领口非常的时尚,与黑色短靴非常好的搭配,欧美风时尚十足。

示范图3>>>>>灰色大衣+咖啡色毛衣打底衫

 

宽松版型灰色大衣,内搭纯咖啡色打底衫,穿一条休闲裤子和运动鞋,不显臃肿有很保暖的冬季搭配。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