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搭配短款毛呢大衣?时尚好看的搭配图片

时间:2016-10-22 11:08:06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毛呢大衣是冬季不可缺少的一款时尚单品,如何搭配短款毛呢大衣?快点来看看吧!

冬季一定要有一款毛呢大衣才算是冬天,短款的毛呢大衣非常好搭配,来看看如何搭配短款毛呢大衣,提升你的时尚穿着!

短款毛呢大衣搭配01》》》》》浅紫的短款毛呢大衣非常好看,很适合沉闷的冬季,简约的款式结合简单的纽扣,非常百搭好看,加上两个竖型的大口袋设计非常特别,下身搭配一条阔腿牛仔裤,显瘦又有个性。

短款毛呢大衣搭配02》》》》》很有学院风的一件毛呢大衣,短款的大衣非常显高,精致的西装领非常大方,手臂上的白色双杠和衣摆的白色双杠相呼应,里面搭配一件白色衬衫,加上一条百褶裙,非常时尚又潮流。

短款毛呢大衣搭配03》》》》》裸粉色的短款毛呢大衣让MM看起来非常温柔好看,时尚的翻领设计非常简约,下衣摆的分割设计非常有个性,里面搭配一件灰色的V领T恤,非常相配,下身再搭配一条银色的半身裙,凸显女生的个性。

短款毛呢大衣搭配04》》》》》这款短裤毛呢大衣宽松的版型非常显瘦好看,精致的翻领设计非常简洁大气,宽大的衣摆时尚又美观,衣袖上添加了一个皮带扣设计,时尚又好看,搭配一条深咖色的蕾丝吊带中长裙,更显女生的甜美性感气质。

短款毛呢大衣搭配05》》》》》斗篷式的短款毛呢大衣加上蝙蝠袖的设计非常遮肉显瘦,经典的双排扣设计很有英伦风的味道,时髦又潮流,下身再搭配一条直筒九分阔腿裤,超级显瘦显身高。

如何搭配短款毛呢大衣小编已经介绍完毕了,马上去尝试一下适合你自己的搭配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