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女人冬季减龄穿搭示范 帮你打造时髦style风格

时间:2018-12-25 11:35:03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Tiramisu  
提要:女人一到奔三这样的年龄在护肤上就要多加的注重细节了,不过这时候也不要忘记学会一些简单的减龄穿搭了,下面就给大家带来适合30女人的冬季穿搭示范,都来看看吧。

30岁的女人要做好保养的工作之外,一些减龄的穿搭也要跟得上,只有两者结合起来做好才会让你整个人看起来有显小10岁的既视感。

LOOK1.米色针织衫+格纹大衣+小脚裤+及踝靴

30岁的女人在寒冷的冬天记得千万不要穿一些太花哨颜色的衣服,因为,花哨的颜色很容易拉低你的品味,因此不妨尝试下,内搭一件纯米色的针织衫+中长款的格纹大衣+高腰版型的小脚裤,这样在整体上看着既有着简约的层次感,而且颜色上还可以很平衡的调和冬季穿搭的那种臃肿感,想显腿长的,还可以再搭一对今年最流行的及踝靴,在显高的身型线条上还会诠释出更多优雅气质减龄的感觉。

LOOK2.高领毛衣+格仔外套+牛仔裤+高帮鞋

像沉闷的冬季30岁的女人即便是一件简单的格仔外套也一样可以打造出减龄时尚style风格,保暖性不错的高领款毛衣+格仔外套,上身即可给人一种利落大方的感觉,大衣外套还有着美观优雅的层次性,下身就是牛仔裤+高帮鞋,整套搭配组合透露出浓浓的潮流味儿感,可以很好的凹现出30岁女人的好气质。

LOOK3.羊绒毛衣+系带风衣+毛呢短裙+长靴

谁说30岁女人一到冬季就会穿出臃肿的村姑模样的,那是因为你不懂的装扮自己罢了,像以上这样的搭配组合,绝对会让你轻松告别冬季的臃肿感,内搭羊绒款的毛衣跟有着收腰效果的系带款风衣,上身自动就提升了一半的气质,然后下半身再搭条毛呢的短裙跟过膝的长靴,这样不仅会带来显高的既视感,还会凸显出30岁该有的气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