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的色彩围巾搭配,让你迷恋大大的温暖

时间:2014-01-29 14:48:18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葳葳  
提要:缤纷色彩的颜色,琳琅满目的款式,低调色彩的围巾是你今年冬季必备的单品之一,可以很好的搭配掩饰单调的生活,搭配出全新自我的魅力,让你从此迷恋上。

有没有在寒风吹来时,想要一条温暖的围巾保护着自己呢,选择低调的色彩围巾,让你搭配出全新的自我吧,小编教你低调的色彩围巾巧妙搭配,让你既能保暖又能时尚靓丽出行。

低调的红色毛线围巾

蓬松大大的围巾款式,很温暖时尚,搭配黑红色相间的针织衫,保守的搭配法轻易演绎俏皮可爱小女生,下身搭配紧身水洗包臀短裙,很好的呈现出玲珑有致身姿,一身这样的装扮很好看迷人呢!

细致柔软的面料,让你体现亲肤贴心的感受,下摆螺纹的设计,很独特现眼,蓬松松的美感,让你轻松穿搭出美美的韩味。

$猜你喜欢:8063250523$

全部包裹起来,露出玲珑的小脸,也很可爱好看呢,低调的色彩围巾搭配,简单易懂的搭配手法,让你的生活不再低调。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