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色羊绒围巾搭配 让冬装更具亮点

时间:2015-01-13 16:00:32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Aries  
提要:
下面小编带来了几款纯色羊绒围巾搭配,让你的冬装服饰更具亮点!

围巾在冬天的地位不能小觑,今天小编带来了纯色羊绒围巾搭配,让你的冬装更具亮点!

红色羊绒围巾搭配针织连衣裙

这款大红色的羊绒围巾,与黑色的针织连衣裙搭配,红黑经典配色,既给人十足优雅感,又为单调穿搭,增添亮点。

羊绒围巾搭配针织衫+皮裤

粉红色的羊绒围巾,与黑色针织上衣+打底皮裤搭配,很御姐的feel,柔美中带着硬朗感,很显气质。

羊绒围巾搭配呢大衣

纯灰色羊绒围巾,搭配复古绿色呢大衣+针织裙+连袜裤,显瘦又让你的搭配更添时尚感,又保暖。

羊绒围巾搭配毛衣

深棕色的羊绒围巾,搭配白色印花毛衣+牛仔裤+短靴,保暖之余又让你的冬装时髦穿搭更具亮点。

绿色羊绒大衣搭配毛呢外套

颜色很复古的一款绿色羊绒大衣,搭配灰色毛呢大衣,形成鲜明的对比,配上一顶大沿帽,更显气质的说。

看了上的五款纯色羊绒围巾搭配,你更加喜欢哪一款搭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