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毛衣链搭配 推荐5款韩国时尚毛衣链

时间:2015-01-31 15:31:14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Aries  
提要:今天小编带来了5款韩国时尚珍珠毛衣链搭配,一起去看看达人们如何搭配吧!

到了冬季,各种毛衣纷纷上场,然后跟着它火热起来的也就是毛衣链啦!一起去看看小编带来的5款韩国时尚珍珠毛衣链搭配吧!

珍珠毛衣链搭配针织衫

多层珍珠串联而成的毛衣链,搭配纯色系高领针织衫,立刻为你的服饰增添了时尚感,非常漂亮呢。

珍珠毛衣链搭配针织衫+高腰裙

黑色四叶草珍珠毛衣,很高贵的款式,搭配白色珍珠衫和高腰格子裙,高雅极了,也提升干练气质。

珍珠毛衣链搭配西装外套

大红色中长款西装外套,内搭白色雪纺连衣裙,配上一款珍珠毛衣链,演绎出了不一样的感觉。

珍珠毛衣链搭配蓝色毛衣

版型很甜美淑女的一款蓝色毛衣,毛茸茸的很温暖,搭配上一款精致的珍珠毛衣链, 提升了小女人的味道。

珍珠毛衣链搭配长款针织衫

靓丽的橙色长款针织衫,深V领子设计,非常的sex,搭配一款珍珠毛衣链,显得锁骨很是迷人。

以上是小编带来的5款韩国时尚珍珠毛衣链搭配,有你喜欢的搭配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