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早春季节的多彩围巾搭配

时间:2015-02-22 10:35:02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在看上去还暖的早春其实还会带点寒冷,在这个早春季节来一款多彩围巾进行搭配会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早春季节要怎么穿才够时尚够大气呢?其实只要简单地披上一条多彩围巾会是不错的选择哦。

多彩围巾搭配一:

很民族的一款多彩围巾的搭配,一身白衣在看上很素列,一条纯色带点其他颜色的围巾,浓浓的民族风散发出来,会让您在早春季节如临春风般舒适。

多彩围巾搭配二:

围巾还可以当外套这样穿哦,一件简单的T恤与紧身身牛仔裤外再披一件大条的多彩围巾,为整套简单的搭配增添了无数的时尚感。

多彩围巾搭配三:

多彩围巾搭配白色的服装也是很惹眼的哦!一身素静的白衣搭配墨绿色格子多彩围巾,形成鲜明的对比,在早春里既可以起来点缀又可以起到保暖。

多彩围巾搭配四:

想使用一条多彩围巾就可以搭配出如韩剧里的女神范?其实很简单了,波点白色套装裙露出修长的双腿,外面再披一件带苏的苏格兰格子多彩围巾,最适合早春季节莫过了。

多彩围巾搭配五:

在明媚的春季,一款多彩围巾搭配白色上衣以及牛仔裤就可以搭配出漂亮的效果,整体简洁大气,时尚感往上升。

多彩围巾的搭配其实很简单,而且搭配出来的效果也是相当漂亮的,在2015年早春季节您不要错过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