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围巾搭配少不了亮丽色彩

时间:2015-03-09 15:42:36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2023年春季围巾将会使用到亮丽的色彩点缀出春天浓郁的气息,走在街头绝对令您回头率百分百。

围巾不仅是冬季的专用时尚单品,在凉意阵阵的春季来一款色彩亮丽的围巾可以令您的形象时尚度飙升。

2015年春季围巾搭配一:纯色围巾很惹眼

高饱和度的橙色围巾能您冷色系的服装变得大放异彩,如果平时喜欢穿黑白灰三色服装的女性就可以大胆选择一条高饱和度的围巾进行相配,不令显得皮肤白皙,还令您在春季年轻几岁。

2015年春季围巾搭配二:渐变色围巾最时尚

围巾不仅只能够戴在脖子上,还可以当成外套披在身上!看,一条粉色与橙色渐变色的围巾简单地与白色的衬衫和紧身裤相配,在腰间再系上一条腰带,休闲又时尚,很适合春季。

2015年春季围巾搭配三:波点围巾舒适休闲

波点围巾倒是很适合有些小女生情怀的MM,它能带着俏皮、活泼夹带青春气息,不管是长发、短发,还是休闲装、淑女装都可以搭配出春天的感觉。

2015年春季围巾搭配四:印花围巾显典雅

春天里来一条印花围巾是很有必要的哦,天蓝与黄色的相撞似乎能直接带给我们春天般的温暖,简单往脖子一套,就算来一款老气横秋的职业装也能马上显嫩,而典雅高贵的气质没有减少半分。

2015年春季围巾搭配五:田园围巾不张扬

简单低调的田园围巾处处弥漫着最接地气的春意,对于色调有些沉稳偏冷的田园围巾,最好能选择白色上衣进行相配,如此才可以避免由此带来的老气,同时在视觉上也很好的视觉差。

围巾对于懂它的女性朋友来说不仅只是装饰品,只要搭配恰当,它分分钟钟是您的时尚武器,更多搭配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