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巾搭配技巧Look 轻松hold住降温天

时间:2015-03-07 15:26:57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Aries  
提要:新的一轮冷空气又要来临了,准备好御寒的配饰了吗?这期小编带来的围巾搭配技巧Look,让你轻松hold住降温天!

还没来得及感受春天的温暖,又被这突如其来的冷空气搅坏了,准备好御寒的衣服和配饰了吗?本期小编带来的5款围巾搭配,保暖又能凹造型,赶紧学起来!

白色风衣搭配灰色流苏围巾

白色风衣+黑色打底针织衫+千鸟格毛呢短裙+黑色短靴+灰色流苏大围巾,御寒又让你凹出时尚造型。

长款呢大衣搭配羊绒围巾

长款灰色呢大衣,搭配一款驼色羊绒围巾,看起来风度十足,又御寒保暖,内搭毛衣+九分裤,很欧美街头气息。

毛衣+牛仔裤+毛线围巾

深色系套头毛衣搭配浅灰色毛线围巾,下搭卷边牛仔裤和乐福鞋,整款造型休闲又御寒~

披肩大围巾搭配打底裤

流苏披肩大围巾,很保暖御寒而且显气质,搭配黑色打底裤和高跟及踝靴,立显修长腿型。

围巾搭配黑色呢大衣

黑色茧型呢大衣搭配修身长裤+高跟尖头短靴,配上驼色流苏围巾,彰显时尚轻松hold住降温天!

上面是小编带来的围巾搭配技巧Look,让你轻松hold住降温天!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