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棒球帽夏季时尚搭配五大方案

时间:2015-04-03 10:21:53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炎热夏季一顶时尚的棒球帽既可以遮挡强烈紫外线,搭配适当也很拉风,看时尚女性如何搭配棒球帽。

棒球帽主要是从美国流行起来,后来让其发挥光大的应该是韩国明星,而不管棒球帽如何帅气但都要懂得扬长避短,故棒球帽都要一些搭配技巧。

棒球帽搭配方案一:运动风格

黑色与玫瑰红相撞棒球帽既阳光又女性的娇媚,黑色的T恤搭配白色休闲裤,所塑造出来的运动、休闲风就很明显,也可以再搭配一款黑色的双肩背包,适合运动、旅游时多种场合穿着。

棒球帽搭配方案二:甜心风格

棒球帽也可以搭配出甜心风格?没有错的!只要一件雪纺公主袖的T恤搭配一条糖果色休闲裤,把辫子斜辫起来,甜美时尚的少女形象呼应而出。

棒球帽搭配方案三:休闲风格

棒球帽搭配带领休闲T恤,休闲风格就走起,灰色的T恤与玫瑰色边的棒球帽也形成一定的视觉效果,下身选择一条洗白短牛仔裤搭配,把修长的双腿亮出来!是不是如从漫画走出来的美少女呢?

棒球帽搭配方案四:时尚风格

本身波点宽松的T恤搭配黑色花边的短裙时尚感已经很明显,一双高跟鞋当然是可以起到显瘦显高作用,但如果不拿一顶棒球帽搭配,整体就显得很平淡,加了棒球帽后,在时尚风中又带着帅气。

棒球帽搭配方案五:淑女风格

别看一件灰色T恤搭配白色休闲裤很平淡,但一顶黑白印花的棒球帽相配后,则显得很淑女!整体搭配显得舒适大气,同时也能把夏季温度瞬间下降好几度。

想在夏季既干脆又时尚,确实一顶棒球帽会帮助到您!好好搭配一番会起到既实用又拉风效果。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