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示范发箍搭配:时尚惊艳你的眼球

时间:2015-05-27 14:03:59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Aries  
提要: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几款发箍搭配,一起去看看达人们如何惊艳你的眼球吧!

无论发型扎得多好看或者烫的好看都不及一个美丽配饰点缀来得惊艳,今天小编带来的达人示范发箍搭配,时尚惊艳你的眼球,赶紧来看看吧!

1、水钻发箍搭配花苞头发型

这款水钻发箍,由金色的小水钻设计而成的造型,泛着高贵优雅的光芒,与花苞头发型搭配,相得益彰,非常气质。

2、水晶发箍搭配披肩直卷发

金色的小水钻和大水晶设计而成的发箍,非常的精致美丽,搭配披肩直卷发,将女生的温婉淑女气质完美呈现。

3、水钻叶子发箍搭配气质盘发

用小水钻做成镂空叶子造型的发箍,更显独特美感,与精心设计的盘发搭配,真是给人惊艳美的效果。

4、蕾丝花朵发箍搭配侧边扎发

一款日系与古典相融合的发箍,大朵的蕾丝花围绕在侧边扎发上,那种独特的美,令人心醉,爱不释手。

5、珍珠花朵发箍搭配披肩直发

唯美的刺绣花朵发箍中间点缀着一颗饱满的珍珠,与稍显凌乱的披肩直发搭配,女生唯美的气质完美凸显。

喜欢上面小编带来的发箍搭配吗,这么美的5款搭配,令你心醉了没?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