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黑色帽子的时尚搭配

时间:2015-06-11 09:57:51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介绍几种时尚好看的夏季黑色帽子搭配,有黑色帽子的MM进来看看吧。

夏季黑色帽子该如何搭配才好看时尚呢?纠结着的MM不妨借鉴一下本篇介绍的搭配哦!

搭配示范1:黑色大檐草帽+黑白条纹连衣裙

点评:小香黑白沙滩遮阳大檐草帽非常显气质,搭配一条无袖黑白条纹连衣裙,时尚又尽显女神气质。

搭配示范2:黑白竖条纹鸭舌帽+娃娃领黑色连衣裙+黑色豆豆鞋

点评:非常可爱休闲的韩版黑白条纹鸭舌帽,加上一件拼接白色娃娃领的黑色连衣裙,裙身问号图案起到点睛作用,脚下再穿双黑色豆豆鞋,整体给人俏皮可爱的感觉。

搭配示范3:黑色10号棒球帽+白色露肩t恤+黑色七分裤+运动鞋

点评:黑白搭配怎么看都感觉很有范,戴上黑色10号棒球帽,身穿白色露肩短袖t恤和黑色七分休闲裤,脚踩一双运动鞋,再加上一副时尚墨镜,显得青春有活力,动感迷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