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帅气的男生帽子搭配

时间:2015-06-22 16:04:04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多种时尚帅气的男生帽子搭配,吸引眼球就这么简单,快进来学习一下吧。

炎热夏季,帽子是时尚男士不可或缺的单品之一,不仅遮阳防晒,还能作为时尚好看的装饰,那么男生帽子如何搭配呢?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搭配1、黑色棒球帽+纯白色v领t恤+双肩背包

黑色棒球帽搭配上一件纯白色v领t恤,很有邻家男孩的味道,再背上一个双肩包,一条牛仔裤非常时尚帅气,亦将青春可爱模样刻画出来。

搭配2、男士户外夏天遮阳帽+黑色打底t恤+牛仔外套

这种搭配第一眼看上去就很帅气对不对,灰色大檐遮阳帽搭配黑色t恤和复古的牛仔外套,不仅防晒效果一级好,还很时尚新潮。

搭配3、嘻哈防晒透气网帽+黑色卡通印花t恤

很多街头型男都会将帽子反戴,帽檐戴在后面,这样的戴法让人看起来更随性,更有个性,黑色帽子搭配黑色卡通印花t恤还很时尚帅气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