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缤纷的夏季服装搭配图片

时间:2013-05-27 08:23:45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小jiao  
提要:夏季是属于女人们的季节,好看的服装搭配在夏季能更好的让MM们时尚与美丽并存。今天就跟着小编来看看夏季服装搭配吧。

缤纷的夏季是五颜六色的,不一样的夏季,只因为有着很多的服装搭配。想要知道更多不一样的服装搭配技巧吗?来看看下面的夏季服装搭配技巧吧。

1、宽T恤+短牛仔裤

宽松的上T恤,让盛夏就在不经易间降温了,时尚,舒适,下搭一条短款的牛仔裤,整体感特强,立体感也很有时尚味,表现出来的就时青春和活力。适合夏季服装搭配,是首选。

    

其宽松上衣的上摆,简约时尚,这样搭一条短牛仔裤,永不过时,而且这样的夏季服装搭配,更加理性的突出夏季的主题来。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