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点衫搭配配出时尚大方穿出夏日风情

时间:2013-05-27 18:02:14  1星|  来源:爱靓网爱购  |  编辑:小jiao  
提要:时下波点衫穿出来的不仅仅是时尚,更是典雅和大方的代名词。想知道时下波点衫如何百搭的吗,来看看今天小编整理的波点衫搭配吧。

波点衫是百搭的单品,不仅时尚,而且永不过时,来看看波点衫如何百搭吧。

1、波点衫+牛仔短裤

蓬松的波点衫袖口,大方得体的穿着,加上牛仔短裤的搭配,整体感和立即体感都很强,简约,时尚,不失大方,是时下潮流界里爱美的MM们波点衫搭配的首选哦!

   

波点衫总是给人以小可爱和小清新,所以展现给我们的总是甜美和清新脱俗,这样的话,搭一条百变的牛仔短裤,简约又不失时尚,这样的搭配起来效果很让人看起来舒服。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