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显高法宝:韩版短t恤+小脚裤

时间:2014-07-29 11:55:44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葳葳  
提要:炎热的夏天矮个子如何穿得显高呢?跟随小编的脚步,下面为你推荐矮个子显高法宝:韩版短t恤+小脚裤,让你轻松高挑hold住时尚度。

矮个子没有天生的高挑身材,却可以通过穿衣搭配来穿出更加显高时尚造型,小编推荐矮个子显高法宝:韩版短t恤+小脚裤,让你穿出十足气质范。

t恤衫是夏天出镜率极高的款式,加上可爱的印花图案更加抢眼吸睛,束腰搭配白色小脚裤,塑造出纤细的小腿曲线很显瘦,白色粗跟凉鞋穿上,瞬间让你高挑!!! 

 

t恤衫搭配高腰小脚裤,完美拉伸腿部曲线美,达到高挑的效果,矮个子MM想要矮都难哦。

$猜你喜欢:39234181556$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