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女星夏季搭配 看她们如何穿出“九头身”

时间:2015-06-12 17:02:29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Aries  
提要:其实很多的女明星们身高都不是很高挑的那种,也有特别多的女星只有一米五几,那么她们是如何在服饰上下心机穿出“九头身”的呢?赶紧去学起来!

每个女明星的身材都那么高挑?其实不是的!她们只是在服饰上耍了点小心机,就在视觉上看起来高挑很多,跟着爱靓网小编去看看矮个子女星们夏季如何穿出“九头身”高的吧!

1、背心套装搭配人字拖

高腰设计的背心印花套装,夏日不仅穿着清凉还能让矮个子MM显高哦~简单的搭配一双人字拖就美美出街啦~

2、T恤搭配牛仔短裙

宽松的印花T恤搭配包臀牛仔短裤,将T恤稍微束一点进裙子中,不经意的塑造出高挑身形,就算穿平底的拖鞋也不会显得矮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