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好看的男士夏装搭配图片

时间:2015-07-20 16:03:51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向大家推荐五种男士夏装搭配,帅气好看的男士夏装搭配一起来学习下。

男士要如何在夏季展现自己独特的魅力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帅气好看的男士夏装搭配图片,看看时尚达人是如何搭配展现自己的魅力。

搭配1、五分袖宽松t恤+七分垮裤+休闲鞋

纯白色五分袖宽松t恤和灰色七分垮裤的搭配是非常潮流帅气的搭配,脚下再穿双休闲黑鞋很街头休闲好看,个性张扬。

搭配2、深色短袖t恤+浅色休闲裤+小白鞋

深蓝色短袖t恤搭配浅蓝色休闲裤,将裤腿卷起,再穿双时尚小白鞋,简约时尚的搭配,非常帅气好看。

搭配3、白衬衫+男士休闲裤+休闲皮鞋

时尚纯白色衬衫搭配男士休闲裤和休闲皮鞋,再系一条有质感的黑色皮带,给人阳光自信的感觉,非常迷人好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