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女士服装搭配的技巧

时间:2015-08-14 15:25:24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你给大家带来的是夏季女士服装搭配的技巧,有搭配烦恼的MM进来学习下吧。

有不少时尚MM烦恼如何搭配夏季服装,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夏季女士服装搭配的技巧,不妨学习下吧。

搭配技巧1、黑色背心长裙+条纹雪纺t恤+小白鞋

莫代尔黑色背心长裙搭配一件宽松条纹雪纺短袖t恤,再穿一双时尚小白鞋,整体搭配好看很有味道。

搭配技巧2、牛仔中袖衬衫+民族风半身短裙

夏季服装时尚浅色牛仔中袖衬衫,不妨搭配一款民族风半身短裙,彰显优雅的气质。

搭配技巧3、雪纺背心长裙+蕾丝短衫+小白鞋

很时尚显气质的一种夏季服装搭配,甜美雪纺背心长裙,搭配一件蕾丝短衫,穿上休闲小白鞋,很有女神气质很迷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