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尾裙搭配什么上衣比较好看

时间:2018-06-28 14:54:46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Tiramisu  
提要:夏季是妹子们穿裙子的好时节,现在裙子的款式是各种各样的让人挑选,那么妹子们知道众多裙子中有哪些裙子裙子更加的可以展现女生的美丽吗?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我们女人都喜欢的鱼尾裙,一起来了解下鱼尾裙要搭配什么样的上衣比较好看。

鱼尾裙是我们女人都比较喜欢的衣服单品,穿上它不仅会让我们看起来很有女性的魅力还很显气质,因此,深受明星达人们的喜欢。

那么鱼尾裙要搭配什么样的上衣比较好看呢?

一.鱼尾裙+印花T恤

T恤作为我们衣服上的百搭之王跟我们的鱼尾裙一起搭配是相当的不错的哦~有着波点图案的鱼尾裙为这款裙子增加了很大的灵动性,穿在身上走起路来都感觉这些波点在身上舞动似的,与我们的T恤相称得很,显的身材瘦瘦的非常有曲线感哦~如果妹子们这样穿的话就要把T恤的放进裙子里面,这样效果会显得腰身比较纤细。

二.鱼尾裙+白色无袖背心

鱼尾裙其实在搭配上一点都不难,就像上面的这妹子,可以简单点搭配件白色无袖背心上衣也是不错的选择,感觉很有邻家女孩的那种气质感,显得妹子身材比例很协调,小胳膊长腿的走在街上不会让自己成为路人甲,一定是夏日里一道亮眼的风景哦。

三.鱼尾裙+白色蕾丝衬衫

夏日里如果妹子想要展示自己好身材的话,那么就一定要首选鱼尾裙,鱼尾裙搭配我们的白色蕾丝衬衫,虽然看起来很简单,但是由于上衣的衬托会显得妹子整个人干净稳重,下身蓝色的鱼尾裙反而显得更加的有活力,两者不会显的很突兀,这样的搭配很适合上班族的OL女性这样穿,既有优雅感,又不失浪漫俏皮的感觉。

四.鱼尾裙+黑色一字肩上衣

很多人都认为一字肩的衣服比较难搭配,那么你就错了, 看看上面妹子的这款波点的鱼尾裙搭配的黑色一字肩的上衣,美的不得了,感觉走路都带风的节奏,这样的搭配除了显身材之外还很显肤色哦,可以露出妹子迷人的锁骨跟修长的大长腿,走在大街上简直就是羡煞旁人的。

五.鱼尾裙+格仔短袖

优雅女人味的鱼尾裙跟我们休闲作风的格仔短袖也是很配的哦~把格仔的短袖扎进鱼尾裙里,简单轻松,显得既减龄又显高的,可以说是青春活力的象征哦~高腰的款式,彰显与众不同,实穿性很高哦,整体效果更加的随性自然,带给你灵动感跟时尚感,喜欢不一样风格的妹子可以尝试下。

六.鱼尾裙+黑色吊带上衣

复古的鱼尾裙跟我们黑色的吊带上衣搭配,给人一种浓浓的港味,显瘦力max,吊带的上衣展露出完美的锁骨线条,清凉舒适的,高腰的鱼尾裙拉长妹子腿部的比例,尽显妹子的清新大方,曼妙身姿哦~

好了,看完小编上面的介绍相信各位妹子都知道我们钟爱的鱼尾裙搭配什么最好看了吧,喜欢的话,你也不妨试试,那么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