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A字牛仔短裙显瘦搭配

时间:2015-06-06 16:03:30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Aries  
提要:爱靓网小编带来了夏季A字牛仔短裙显瘦搭配,美眉们赶紧来参考参考吧!

如何将A字牛仔短裙穿出显瘦效果?那你一定不能错过下面小编带来的A字牛仔短裙显瘦搭配啦!

1、T恤搭配A字牛仔短裙

简单百搭的短袖T恤,稍宽松的版型扎进A字牛仔短裙中,搭配一双厚底懒人鞋,轻松显高显瘦穿出减龄风。

2、荷叶边上衣搭配A字牛仔短裙

设计很特别的一款上衣,荷叶边的拼接让很吸睛,搭配的A字牛仔短裙和厚底凉鞋,穿出显瘦淑女气质。

3、条纹衬衫搭配A字牛仔短裙

短袖宽松条纹衬衫搭配做旧A字牛仔短裙和运动鞋,简单清新的穿搭很是让人喜欢,裙子的宽裙摆很显双腿瘦哦~

4、T恤搭配单排扣牛仔短裤

夏天最爱穿的纯色白T恤,与单排扣A字牛仔短裤搭配,隐藏小腹和大腿的肉肉,带来超显瘦的效果。

5、背心搭配浅色牛仔短裙

裸色系的备受上身很淑女很气质,搭配浅色A字牛仔短裙和厚底鞋凸出显瘦效果,很喜欢这种简单气质的韩系穿搭。

一款A字牛仔短裙就能助你轻松穿出显瘦效果,MM们还不快快学起来?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