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显瘦胖女人穿衣搭配图片

时间:2015-07-07 17:34:22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胖女人不容错过的时尚显瘦穿衣搭配图片,不知道怎么穿衣搭配的胖女人快进来学习哦!

对很多胖女人来说夏季穿衣搭配很让人伤脑筋,要想搭配的时尚显瘦好看,就要看看以下的时尚显瘦胖女人穿衣搭配图片,赶紧学习起来!

搭配图片1、双杠棒球服连衣裙+小白鞋

运动感十足的一种搭配,宽松学院风的双杠棒球服连衣裙有效遮挡手臂肚子上的肉肉,起到显瘦效果,胖女人搭配一双休闲小白鞋,非常时尚好看。

搭配图片2、收腰雪纺衫+弹性七分裤+时尚凉鞋

欧美风黑色收腰雪纺衫,宽松板式胖女人穿起来修身显瘦,搭配一条弹性七分裤和一双时尚黑色凉鞋,很有时尚感,穿出气场。

搭配图片3、中长款背心连衣裙+雪纺短袖t恤+白色帆布鞋

贴身舒适的黑色背心连衣裙,外搭宽松条纹雪纺t恤,胖女人穿着合身显瘦,简单搭配一双简约白色帆布鞋,整体搭配时尚很有味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