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达人显瘦气质搭配

时间:2015-08-05 16:03:55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介绍时尚达人显瘦气质搭配,看看时尚达人在夏季是如何搭配得显瘦又显气质的。

在这个炎热的夏季如何穿衣搭配才能在人群中成为最耀人的那个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时尚达人显瘦气质搭配,一起来学习下吧。

搭配1、荷叶边连衣裙+高跟凉鞋+黑色斜挎包

在夏季穿一条连衣裙是个不错的选择,小清新荷叶边连衣裙高腰显瘦,搭配上高跟凉鞋显得更加高挑,手提上黑色斜挎包,非常时尚显气质。

搭配2、无袖亚麻连衣裙+长外套+小白鞋

如果拥有高个子,建议这样搭配,无袖亚麻连衣裙搭配上薄款长外套和小白鞋,这种搭配显得淑女儒雅,还很显瘦。

搭配3、牛仔衬衫+修身长裤+黑色高帮鞋子

这种搭配适合天气不太闷热的地方,长袖牛仔衬衫,将袖子卷起来,衣尾塞进黑色修身长裤里面,再穿一双黑色高帮鞋子,显高显瘦,彰显中性气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