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女生秋季显瘦穿衣搭配技巧

时间:2015-09-08 15:12:02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胖女生秋季显瘦穿衣搭配技巧,想要穿衣显瘦的胖女生一定要好好学习下哦。

胖女生想要穿的显瘦又好看,那就要在搭配上下点小功夫啦。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胖女生秋季显瘦穿衣搭配技巧,胖女生一定要学习起来!

1、白色打底衫+中长款牛仔外套+紧身裤+单鞋

胖女生在秋季可以穿一款中长款的牛仔外套和坡跟单鞋起到显高显瘦的效果,再穿上白色打底衫和黑色紧身裤,色彩搭配上也很时尚呢。

2、黑色卫衣+a字半身裙

显瘦的黑色圆领卫衣,搭配一款红黑喷墨的a字半身裙,能穿上一款好看的高跟鞋最好不过了,显得高挑,很适合胖女生穿衣搭配。

3、中长款毛衣+黑色紧身裤+靴子

中长款蝙蝠袖毛衣,蝙蝠袖能够遮挡手臂肉肉,宽松版式上衣搭配黑色紧身裤和靴子,显得腿长显瘦,很有魅力的胖女生秋季搭配。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