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mm衣服怎么搭配显瘦的技巧

时间:2015-11-30 14:51:58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胖mm衣服怎么搭配显瘦的技巧,想要穿出显瘦效果的胖mm可要好好学习下啦。

胖mm还为怎么穿衣搭配而烦恼吗?秋冬季节穿的衣服放多了厚了,整个人看起来都肿了,这可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带来胖mm衣服怎么搭配显瘦的技巧,学起来你就能美美出街~

胖mm衣服搭配显瘦的技巧1、短卫衣+短裙+长袜+单鞋

胖mm不妨穿毛绒绒的酒红色短款卫衣,搭配黑色半身短裙,脚上穿上黑色长袜和黑色单鞋,这样搭配显得腿很长,很漂亮显瘦的搭配。 》》》胖mm冬季显瘦气质搭配,显瘦显气质就这么穿!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