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胖子搭配技巧教你实力显瘦!

时间:2016-02-20 15:06:19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春季胖子搭配技巧,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本文穿搭技巧教你实力显瘦,快来学习吧!

胖人都有穿衣的烦恼,你要知道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成功的搭配就能达到显瘦效果,本文穿搭技巧教你实力显瘦,快来学习吧!

春季胖子显瘦搭配技巧1、穿着长款宽松连衣裙

搭配示范:连衣裙+小白鞋

长款宽松连衣裙能把多余的肉肉很好地隐藏起来又极具修身效果,简单搭配一双百搭的小白鞋就非常好看。

春季胖子显瘦搭配技巧2、巧妙穿搭长靴

搭配示范:黑色长靴+黑色连衣裙+牛仔外套

胖人的萝卜腿只需一双黑色长靴就能拯救,黑色长靴搭配黑色连衣裙和牛仔外套,就能制造亭亭玉立的视觉效果。

春季胖子显瘦搭配技巧3、必备黑色打底裤

搭配示范:黑色打底裤+毛衣+半身裙+短靴

黑色的打底裤袜能够拉伸腿部的线条,是胖子衣橱必备的时尚单品,黑色打底裤+浅绿色毛衣+白色半身裙+黑色短靴,很小清新学院风格的显瘦穿搭。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