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粗女生如何穿阔腿裤?这样搭告别大象腿

时间:2017-11-16 17:36:32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Haichian  
提要:如果你觉得自己腿粗,如果你希望告别大象腿的困扰,那可别错过今天的文章哦,腿粗女生如何穿阔腿裤即将告诉你怎么告别大象腿,感兴趣的妹子切勿错过啦!

想必没有哪个妹子是不喜欢瘦的,奈何有时瘦身很难,没关系,咱们还可以通过穿衣搭配来显瘦,下面就教给大家几款利用阔腿裤来显瘦的穿搭示范,赶紧来一睹为快吧!

腿粗女生如何穿阔腿裤

搭配1:针织开衫+阔腿裤

内搭一件白色T恤,下面穿一条黑色阔腿裤,这样的搭配经典又百搭,外面穿一件中长款针织开衫,版型偏宽松,但显瘦效果更好,粗粗的腿都掩藏在宽松的服饰下了。

搭配2:羊羔外套+阔腿裤

妹子一头波浪长发使她看起来很甜美,外穿一件夹克型的羊羔外套,外衣的颜色与发色看起来很和谐,内搭的是一件肉粉色的毛衣,保暖又是舒适,而下装则选择一条直筒阔腿裤,拉长双腿之余更让人看不出妹子的实际腿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