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蓝色雪地鞋子怎么搭配服装

时间:2014-11-12 15:34:28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nikki  
提要:蓝色是沉静而带有魅力的诱惑色彩,但许多MM们苦恼蓝色的鞋子怎么搭配好呢?现在就为你们带来魅力蓝色雪地鞋子怎么搭配服装吧!

魅力蓝色雪地鞋子怎么搭配服装,蓝色也是MM们喜爱的一种颜色,往往能让人眼前一亮,但蓝色的鞋子都是比较难搭的单品,不知如何搭配就为你的服装少了点惊喜。下面赶紧跟随小编的脚步进来学习搭配吧!

魅力潮女style

适合人群:魅力潮女、时尚MM

出游吸睛率:★★★★★

蓝色鞋子搭配特色:保暖亮片短筒雪地靴&蓝色亮片打底衫%毛绒小外套%超短裤

蓝色是今年流行的色彩之一,而这款蓝色亮片打造的雪地靴,展现出一种魅力,冷静的feel,内里加绒和舒适防滑的厚底即使在冰天雪地依然保暖十足,十分抢眼的一款蓝色亮片雪地靴。

不妨搭配上蓝色亮片打底衫来完美衬托出这款雪地靴,再加上保暖毛绒小外套%超短裤,很多时尚模特都是露出大长腿的哦!

$猜你喜欢:41806749385$

甜美可爱style

适合人群:学生妹纸、甜美可爱MM

出游吸睛率:★★★★★

蓝色鞋子搭配特色:蓝色绒面平底雪地靴&棒球服&波点半身裙&灰色打底裤

光泽靓丽的蓝色雪纺水洗绒打造,保暖作用极强,宝石蓝色彩时尚浪漫,清新闪亮,有颗格利特的“心”图案点缀闪射到你的心窝,魅力简直无法抵挡啊!内里加厚!加绒!十分保暖!

这么好看魅力的蓝色雪地靴不妨搭上棒球服&波点半身裙&灰色打底裤,瞬间纯真可爱的邻家小女孩出游啦!十分甜美可爱的蓝色鞋子搭配哦!

$猜你喜欢:41446797968$

甜美潮流style

适合人群:魅力潮流妹纸、甜美MM

出游吸睛率:★★★★★

蓝色鞋子搭配特色:荧光blue雪地靴&推推袜&加厚卫衣&格子衬衫&蓝色短裤

2014最新款blue雪地靴真皮发光短靴,鞋底发光超级有特色,创造了雪地中的神话,时尚炫酷,蓝色的绒面和鞋底周围的闪光,是潮人的你怎能不快快抢夺这款魅力荧光blue雪地靴呢?

爱美的MM不怕冷,完美露出雪白的大长腿,荧光blue雪地靴搭配上韩范的推推袜,在视觉上更加时尚,再加上加厚卫衣&格子衬衫&蓝色短裤搭配,怎能不甜美潮流style呢?

$猜你喜欢:41344244685$

魅力蓝色雪地鞋子怎么搭配服装,你学会了搭配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