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运动鞋搭配法 演绎运动风潮搭

时间:2014-12-10 16:24:20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Aries  
提要:
冬天当然不能少了舒适的运动鞋的登场,今天小编带来的冬季运动鞋潮搭,不容错过哦!

说到运动鞋,韩国的妹子就最爱它了!无论什么服饰都可以搭出味道,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冬季运动鞋的搭配法,快来看看吧!

运动鞋搭配鹿皮绒机车外套

经典黑白色系的运动鞋,款式很有型的说!搭配鹿皮绒机车外套和黑色牛仔裤,帅气又很有型~

运动鞋搭配针织衫+打底裤

韩版黑白拼色运动鞋,小厚底穿起来立马显高,搭配长款条纹针织衫和灰色打底裤,很休闲的feel~

运动鞋搭配毛绒外套+打底裤

富有动感活力的一款运动鞋,几种颜色拼接一起,非常的吸睛,搭配毛绒外套和打底裤,很运动风~

运动鞋搭配连衣裙

运动鞋搭配连衣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裙子的甜美加上运动鞋的帅气,两种效果结合一起,很韩范儿!

 

运动鞋搭配卫衣+小脚裤

潮款个性拼色运动鞋,荧光色的鞋带很时尚,搭配中长的卫衣外套和小脚裤,显瘦又不失休闲感。

 

运动鞋搭配棒球服和打底裤

大红色的N仔运动鞋,潮款~搭配棒球服和打底裙裤,整个造型很帅气,运动风十足,非常的抢眼~

以上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冬季运动鞋搭配法,哪款运动鞋搭配是你的“菜”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