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鞋子怎么搭配裤子穿出时髦感

时间:2014-12-12 16:00:44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Aries  
提要:
这期小编给美眉们带来了蓝色鞋子怎么搭配裤子才能穿出时髦感,来看看吧!

有没有菇凉最近入手了蓝色鞋子呢?因为它的颜色非常鲜艳,可能让MM不懂怎么搭配裤子才能穿出时髦感,今天小编就为你解决这个问题,来看看吧!

蓝色平底鞋搭配印花裤子

蓝色的尖头平底鞋,搭配一件宽松的中长蓝色T恤再配上印花的打底裤,这个不仅看起来颜色搭配,又不失时髦感~

蓝色高跟鞋搭配牛仔裤

有着十足女人味的一款蓝色尖头细高跟鞋,配上皮草大衣和深蓝色牛仔裤,显得双腿修长更显时髦感。

蓝色系带单鞋搭配袖子看

这款蓝色的系带单鞋,搭配同色系的蓝色毛衣,然后配上休闲西装裤,时髦感十足,浓浓的韩系风~

蓝色高跟鞋搭配牛仔裤

低跟尖头蓝色高跟鞋, 有着拉长腿型的作用,配上宽松的牛仔裤和帅气的皮衣,御姐范儿,挽起裤脚更时髦哦!

蓝色高跟鞋搭配小脚牛仔裤

女人味十足的蓝色高跟鞋,搭配工作风衣和毛衣+小脚牛仔裤,时髦感十足,而且给人帅帅的味道。

以上是小编带来的蓝色鞋子搭配裤子,简单的搭配就能让你穿出时髦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