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版粗跟短靴搭配 修腿显高两不误

时间:2015-02-05 17:14:59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Aries  
提要:

下面爱靓网服饰小编带来了韩版粗跟短靴搭配,修腿显高两不误,快去看看吧!

身材娇小的妹子,肯定要有一双高跟的短靴来搭配,衬出好身材,如果嫌弃高跟太累脚,那就不妨穿上一款粗跟的短靴吧!修腿显高两不误!

粗跟短靴搭配格子大衣

这款粗跟短靴,翻毛拼接设计,非常的保暖,搭配格子大衣和过膝袜裤,层次感丰富,时尚感十足。

粗跟短靴搭配流苏毛衣

裸色粗跟短靴,小尖头很好的拉长了腿型线条,搭配流苏毛衣和牛仔裤短靴,带来十足公主感。

棕色短靴搭配条纹T恤

韩版棕色粗跟短靴,搭配宽松条纹T恤和牛仔短裤,休闲大方,靴子的开口设计,有效拉长了腿部线条。

粗高跟短靴搭配牛仔裤衬衫

白色T恤搭配牛仔衬衫+红色短裤,配上一双黑色粗高跟短靴,尽显中性魅力,令双腿更加修长又增添几分帅气。

韩版短袖搭配黑色西装

黑色西装+黑色短裤,配上一双韩版粗跟短靴,帅气十足,又令双腿看起来更加修长纤细,非常御姐范儿。

修腿显高两不误的韩版粗跟短靴搭配,喜欢的妹子不妨借鉴借鉴达人们的搭配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