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鞋怎么搭配 衬衫+懒人鞋时髦出游

时间:2015-06-08 15:42:22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Aries  
提要:今天小编要带给大家的是衬衫+懒人鞋的时髦出游搭配,各位高考完后的美妞童鞋们,绝对不容错过的chic穿搭~

高考结束,各位美妞童鞋们是否好要好好出游放松心情一番呢?今天小编就推荐几款懒人鞋+衬衫的时髦出游穿搭给你们~简单舒服的装扮又很chic喔!

1、条纹衬衫+短裤+懒人鞋

灰色吊带背心+蓝白竖条纹衬衫+白色短裤+黑色懒人鞋+遮阳帽,简单又清爽的搭配,让你时髦又抢眼。

2、长款白衬衫搭配懒人鞋

经典的BF风长款白衬衫,与黑色懒人鞋搭配,带上几何帆布袋,简单却帅气的穿搭,很有魅力的说。

3、长条纹衬衫搭配懒人鞋

土黄色长款条纹衬衫,即可当开衫亦可当裙子穿,非常的方便,搭配双懒人鞋和背包就能时髦出游啦~

4、衬衫+牛仔裙+懒人鞋

夏季必备得穿这样一款长袖衬衫,防晒又不失干练,搭配破洞牛仔包臀裙和豹纹懒人鞋,帅气时髦。

5、波点衬衫搭配懒人鞋

中袖波点长衬衫+白色T恤+牛仔短裤+黑色懒人鞋,给人小复古小可爱的搭配,很不错的时髦出游穿搭哦~

看了小编带来的衬衫+懒人鞋时髦出游,美妞们,赶紧参考参考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